期待你的愛~林俊傑
曲:林俊傑

詞:林怡鳳/許環良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