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7 11




好久沒有來大溪崁津大橋釣魚了突然就是想來看看走走,自從這裡非法的砂石場被取締停止採洗砂石加上每年的大雨這裡變乾淨了!覆蓋在石頭上厚厚的底泥也沒了!還跟安平借了ECHO的捷克若蟲竿來玩玩。




隔天轉往以前跟安平約好要來測試竹子的地方,跟安平大約說一下狀況就在上面看熱鬧,不久安平就傳來咬況.......看他一直讓線不會一出手就大竹吧?!明明記得這裡平均是二十出頭的竹,搏魚時看到尾鰭不一樣就叫安平不要硬拼,在想會是釣到阿嬤魚嗎?又不像雖然這裡也有少量的阿嬤魚可是腹鰭又不像阿嬤魚的橘紅色,直到魚頭露出水面原來是烏魚!!拍個照後不以為意的繼續看安平表現第二隻果然就是竹子出水接下來第三隻又爆衝(不會又是)真的就是烏魚,看到我都心癢了原本想說陪安平釣一下後就轉往去釣海鰱時間也看好了,算了還是竿子組組下水去 殘念兩次看開了下次做好準備在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