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一生的18個好習慣
第01個秘訣 虛心接受他人的批評:領導者要有接受批評的雅量。第02個秘訣 培養獨立思考的判斷力:從思考中發現問題,從思考中解決問題。第03個秘訣 面對問題,才能消除煩惱:面對問題決問題。第04個秘訣 檢討錯誤,尋找補救方法:認真檢討,細心反省。第05個秘訣 不為芝麻小事煩惱:成就大事業者,一把小事拋開。第06個秘訣 擬定良好計畫,迎接新生活:計畫每一天能計畫好生活好品質。第07個秘訣 用愉悅的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心悅誠服,面對每一個心情的來臨。第08個秘訣 養成隨手整理的好習慣:習慣為成功之母。第09個秘訣 今日事、今日畢:養成任何事有計畫、有步驟,按時完成。第10個秘訣 事有輕重緩急,應循序漸進:凡事細心規劃,用心評估。第11個秘訣 凡事應全力以赴:凡事盡心,凡事盡力,就能。第12個秘訣 保養眼睛能讓你充滿活力:眼睛為靈魂之窗。第13個秘訣 訂定計畫,切實履行:訂定實質的計畫,才能實質履行。第14個秘訣 專心才能把事做好:專心認真才能把事情看得透徹。第15個秘訣 用特殊方法激勵自己:偶而也要犒賞自己。第16個秘訣 下定決心,馬上行動:才不是白日夢。第17個秘訣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多休息多儲備能量。第18個秘訣 勇於挑戰,堅持到底:挑戰自我,從挫折中求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