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後,聖誕老人的鹿太調皮,竟然走失了,怎麼辦?細心的網友們決心用百 度地圖幫助聖誕老人尋找!就在“聖誕+元旦”的雙誕節期間,百 度地圖推出“雙誕馴鹿”特別行動,只要幫助聖誕老人成功找到走失的馴鹿,即可獲得大獎,關鍵是:人人有份。
  作為一款藏在數億網友手機中的“指路神器”,百 度地圖在這場全國總動員的“尋鹿特別行動”中,積極發揮全民力量,為聖誕老人幫了大忙。用戶只需打開百 度地圖,進入“活動專區”即可看到這個活動,輕點出發,即可加入到“雙誕馴鹿”的隊伍中來。
  既然是尋寶任務,只是坐在家中當然不夠,還需要活動手腳邁開步伐,讓百 度地圖帶你揭曉最終的答案。進入活動頁面後,用戶即可看到百 度地圖上會出現一個萌萌噠小鹿,一般也就跟你近百米左右距離,只需要在規定時間內抓住他,並且保護它不受到其他“搶鹿人”的傷害,等待5分鐘便可獲得價值9元的德克士脆皮魚排或10元話費。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系統給出的那頭小鹿以及那條路線,也可以點擊“附近的鹿”,一定有你的心頭愛。
  活動截止到2015年1月1日,也就是說一直到元旦假期,大家都還有機會幫助聖誕老人尋鹿,並且領到獎賞。需要註意的是,每名用戶只能領取一份德克士魚排和10元話費,在2014年12月21日到2015年1月1日期間的早9點至晚9點,可以借助百 度地圖的指引,在全國任意的德克士門店將尋鹿所得兌換成香噴噴的魚排。
  繼百 度地圖在十一前後推出的“櫻花甜筒跑酷”之後,此次再趁跨年之際推出“雙誕馴鹿”活動,著實要將high玩進行到底。這次一大波獎品來襲,如此人人有份的美事,就別吝惜你的滑板鞋,趁著大好時光,出發吧!  (原標題:“雙誕馴鹿”high翻 元旦前百 度地圖一大波獎品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