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北京晚報》消息負責調查“堅果門”事件的韓國檢方23日說,檢方將於24日針對大韓航空前副社長趙顯娥申請逮捕令。檢方說,趙顯娥面臨的指控將包括違反航空法和強迫罪。
   一名瞭解調查進展的檢察官說:“檢方評判,這是一起嚴重事件,因為擁有司法警察權的乘務長被趕下飛機。而且,他的人權被嚴重侵犯,令飛機上秩序混亂。”
   上周接受檢方問詢時,趙顯娥否認對乘務長樸昌鎮身體進行攻擊,但檢方根據乘客和其他空乘的證詞認定,趙顯娥推過樸昌鎮。檢方認為,趙顯娥利用暴力行為和個人權勢強迫擁有司法警察權的乘務長下飛機,使乘務長個人權益受到侵害,並造成飛機內的法律秩序混亂,案情十分嚴重。
   另外,檢方還打算針對大韓航空一名主管申請逮捕令,後者涉嫌下令公司人員刪除有關這一事件的最初報告。首爾一家法院定於下周審核檢方請求,決定是否對趙顯娥發佈逮捕令。  (原標題:社長千金趙顯娥恐入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