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薑衡湘宣佈美術作品展正式開展
  
  薑衡湘、周萍觀看展出的美術作品
  紅網茶陵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胡琳)12月2日上午,“美麗茶陵”茶陵縣美術作品展在洣江書院舉行,吸引了不少書法美術愛好者前來觀看。
  茶陵縣政協主席薑衡湘,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周萍,以及縣書法、美術協會會員,廣大書法美術愛好者參加開展儀式。
  開展儀式上,茶陵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周萍希望茶陵美協會員們,傳承民族優秀文化,攀登藝術高峰,用自己手中的畫筆描繪茶陵更加美好明天。
  上午9點30分,茶陵縣政協主席薑衡湘宣佈本次美術作品展正式開展。
  據悉,此次美術作品展由茶陵縣委宣傳部主辦,縣文學藝術界、縣美術協會聯合承辦,是茶陵美術人打造的一次美術盛宴。這次展出的作品近100幅,既有美術界前輩的精品,又有後起之秀的力作;既有大氣磅礴的寫意,又有輕淡典雅的工筆;人物風景各展英姿,花鳥蟲魚俱顯風采,西畫繪美景,丹青描新篇,充分顯示了茶陵美術的蓬勃生機,展現了茶陵美術界較高的藝術素養,反應了茶陵美協會員對家園、對自然、對人生的熱愛、對藝術的執著追求。
  開展儀式後,薑衡湘、周萍還興緻勃勃地觀看了展出的美術作品。  (原標題:“美麗茶陵”美術作品展今日開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