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懷化站11月18日訊(分站記者 申健)11月17日下午,懷化市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情況彙報會召開。省委調查組組長、省委組織部副巡視員張宏益出席並講話,市委書記彭國甫彙報了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情況,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趙應雲主持,市領導李軍、賴馨正、謝宏有、江波出席。
  會上,彭國甫彙報了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情況。他說,今年以來,懷化市委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以推進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為統攬,嚴格落實管黨責任,打牢基層黨建基礎,推動工作力量向基層下沉、資源向基層傾斜、服務向基層延伸,較好地實現了黨建工作與經濟社會發展的良性互動、協同發展,全市基層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得到明顯提升,為懷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了有力的組織保障。
  張宏益對懷化市基層黨建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懷化抓“六小一中心”建設很有特色,軟弱渙散黨組織轉化效果比較好,基層保障經費包括幹部工資解決得不錯,同時也存在一些薄弱環節。他要求,各級黨委(黨組)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10月8日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把抓黨建作為最大的政績,與中心工作同謀劃、同部署、同考核,做到述職述黨建、考核考黨建、評議評黨建、任用幹部看黨建。
  趙應雲表示,懷化市將認真貫徹中央、省委黨要管黨、從嚴治黨要求,著力查漏補缺,積極整改落實,把管黨治黨的要求落實到基層黨建各項工作任務中,並以此為契機,全面加強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著力夯實基層基礎,確保黨的執政地位、執政之基越打越牢、越築越堅。
  責任編輯:平安  (原標題:懷化市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彙報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