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市質監局領導在檢查氣瓶充裝站

  昌吉州、市質監局領導在商場進行檢查

  昌吉州、市質監局領導在加氣站檢查
  天山網訊(通訊員馬立誠 陳佩娟攝影報道)為確保國慶節、古爾邦爾節期間社會的安全穩定,近日,新疆昌吉州質監局和昌吉市質監局組成聯合檢查組,由主要領導帶隊,對轄區內重點區域、重點部位、重點場所的特種設備正常運行情況進行了安全檢查。
  州、市質監檢查組對昌吉市液化氣充裝站、商超電梯、天燃氣加氣站等場所進行了檢查。重點檢查了各單位“三落實、二有證、一檢驗、一預案”工作的落實情況,即:落實管理機構、落實管理人員、落實管理制度;設備有使用證、人員有操作證;設備依法檢查合格;有應急預案並演練,有演練記錄等。針對檢查中發現的液化氣站未嚴格按照氣瓶充裝技術規範要求充裝的行為,責令其立即整改,嚴格按氣瓶充裝技術規範要求,認真落實各項充裝規定,嚴格落實崗位責任制,力保長假期間特種設備安全運行。
  節日期間,昌吉州、市質監局每天派出兩個檢查組,對轄區內的特種設備安全、食品安全、產品質量安全等情況進行不間斷的檢查、巡查,加大了檢查力度,並要求重要崗位人員,加強應急值守,24小時保持通訊暢通,保證隨叫隨到,隨時處理突發事件。確保社會安全穩定,人民群眾安全詳和過“兩節”。
  (原標題:昌吉州、市質監局聯合開展特種設備安全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