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1日訊臺北市長在野參選人整合後,連勝文和柯文哲今天首度同台,兩人互動不多,兩人上臺做早操時,連主動向柯握手寒暄。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及在野整合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共同出席“熊愛自閉兒公益活動”。
  柯、連兩人相距數分鐘一前一後到場,活動前各自在場內拜票及幫忙愛心義賣,彼此隔著人群沒有互動,直到主辦單位邀雙方上臺一起做早操,連勝文先向柯文哲握手致意,是兩人場中唯一互動。
  隨後兩人也參加主辦單位路跑活動,和所有參與者一起跑步,連、柯兩人互有領先,雙方一直隔著人群,未再有互動,同時也分別因另排行程,未跑完全程。
  柯文哲會前受訪說,與連勝文同台不會尷尬,上次在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活動就遇過連,且未來5個月的碰面機會還很多,所以就放鬆心情。
  除這場公益活動外,兩人原本也要在上午另一場愛心園游會同台,但後來柯文哲取消了園游會行程。柯文哲說,是主辦單位跟他說抱歉,因為受到長官壓力,所以要取消。
  媒體問連勝文關於柯文哲疑因遭施壓被取消出席愛心園游會一事,連勝文表示“我想這是惡意栽贓”。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在野北市整合後連柯首度同台互動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