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日報網6月12日電(張燕) 據《菲律賓每日問訊者報》網6月12日報道,11日上午,一名乘坐飛機剛剛抵達菲律賓的中國女性,在從機場乘坐的出租車上遭到的士司機的搶劫,最後被送往了醫院。
  警察稱,這名被襲的中國女性名叫陳俊(音),現年44歲,在遭受出租車司機用撬胎棒反覆擊打頭部後,不得不到醫院縫合。出租車司機搶走了她的貴重物品,然後把她扔在出租車裡汽車而逃。
  經檢查確認司機是安東尼運輸服務公司的的士司機,名為西蒙·阿巴德。
  警察說該女子的傷都在頭上,疑犯已逃往他地。
  陳是在11日凌晨4點左右到達馬尼拉尼諾·阿基諾國際機場,然後打了一輛車準備去古堡市的公交總站,然後再準備從那裡乘車前往邦板牙。
  出租車司機在駕駛途中試圖搶她裝有貴重物品的包,裡面有她的護照。在爭奪中,出租車失控撞向排水溝。
  疑犯拿出輪胎扳手打她直到她鬆開她的包,然後跑掉。
  有人發現遺棄在出租車裡的受害者後把她送往醫院。
  (編輯:王菁)  (原標題:中國女游客在菲律賓遭出租車司機襲擊被劫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