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詹姆斯·科米26日說,聯邦調查局技術人員仍在恢復馬航370航班機長扎哈里·艾哈邁德·沙阿自製的飛行模擬器數據,預計一到兩天內完成。科米沒有說明聯邦調查局會否立即公開相關數據。
  馬來西亞調查人員從扎哈里住宅中運走飛行模擬器,模擬器上一些日誌數據於2月3日遭刪除,另一些數據被鎖定。馬來西亞方面希望借助美方技術手段,恢復並分析他們所提供的部分材料,“這一工作正在繼續”。
  此外,泰國科技部地理信息與空間技術發展局27日通過其網站公佈,從一顆泰國衛星拍攝的圖像中發現了分散在印度洋上的漂浮物,該局認為漂浮物可能與馬航失聯客機有關。
  而美國一家律師事務所26日說,已經與一名印度尼西亞當事人達成一致,著手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聯一事起訴馬航和美國波音公司。
  對此,馬航方面26日表示已知曉並移交馬航的律師部門,但不予置評,而波音公司則尚未回覆。  (原標題:FBI:飛行模擬器數據一兩天內將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