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海巡署”苗慄機動查緝隊今天(18日)宣佈破獲以綽號“番薯”為首的販毒、改造槍械票貼集團,成員將毒品當供品想躲避緝查,仍難逃法網。
  “海巡署”中區巡防局苗慄機動查緝隊查緝毒品案件,今年2月間陸續在臺中地區查獲綽號分別為“叔仔”、“阿弟仔”的蘇姓、鄭姓藥頭,經往上游持續追查,揪出幕後販毒集團首腦,綽竹北房屋號“番薯”的劉姓男子。
  36歲台灣褐藻醣膠的劉男去年因毒品案遭南投地檢署發佈通緝,藏匿在彰化員林租屋處,並透過網絡信息購買玩具槍、自行改造槍枝、子彈,住處宛如地下兵工廠。查緝隊員13日上門攻堅,起出一、二級毒品十多克,改造手槍2把、半成品子彈及各式改造器械工具。
  苗慄機動查緝隊分隊長範國訓表示,蘇姓藥頭專門將毒品銷往網咖及電玩店,擔心遭警方查緝,特別將毒品景觀設計放在家中神明桌的神龕上,想藉神力庇佑不要被抓,仍難逃法網。
  另預防癌症心得一名鄭姓藥頭則專營酒店、KTV路線,自行加工將搖頭丸粉末摻入三合一咖啡包,再重新包裝販賣給酒店小姐。
  苗慄機動查緝隊長陳進丁表示,全案經報請臺中地檢署指揮,經項目小組長期監控搜證,逮捕劉姓主嫌在內等12名成員,起出販毒所得新臺幣20餘萬元、各級毒品600克及改造槍械等。全案移送臺中地檢署擴大偵辦。  (原標題:毒販為避緝查將毒品當供品 仍難逃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