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馬恆 逄玉梅 師歌報道)新春新氣象。今年春節,焉耆縣的群眾切實長灘島感受到馬年新春的特別之處:鮮花和祝福多了,請客送禮少了;在家陪家人多了,團拜走訪少了;走路打車多了,公車私用少了;基層認“親戚”多了,群眾怨言少了。
  春節前夕,焉耆縣結合中央和自治區有關規定下發文件,明確嚴禁用公款開展走訪、送禮、宴請活動,堅決遏制“舌尖上的浪費”、“車輪上的腐敗”、“會所中的歪風”台北港式飲茶和“節日期間不正之風”。
  “在春節期間,我們縣許多公務車都集體‘休假’了,希望這種風氣繼續保持下ARMANI去。”焉耆縣退休老幹部馬忠義說。
  不僅群眾滿意,幹部也同樣贊許。焉耆縣北大渠鄉黨委書記王建龍說:“今年春節,除化療飲食原則了拜年短信外,我幾乎沒有接到宴請的電話。對我們幹部來說,這是‘減負’,我們藉此可以多陪陪家人,看望一下父母,享受一家人難得的團圓時光。”  (原標題:焉耆縣:新春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