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王成波 粵B6666Q的車牌拍出103萬元,粵B B 888B拍出96.5萬元。昨日,100個優質車輛號牌舉行網絡拍賣,價格高得令人咋舌。“全天100個號碼拍得總價為1921.9萬元,均價近20萬元。”昨日,市交警局相關民警表示,接下來還將有4天的拍賣,會再放出400個號碼,每天上午、下午分別放出50個號碼。 
  南都記者通過網絡拍賣結果發現,很多號碼都是在數十萬元以上,比如粵B 3333P拍得47萬元,粵B B 888R拍得45 .5萬元。價格最低的車牌為粵B A 336Q,拍出4 .3萬元。
  據介紹,此次競價發放的號牌種類僅為小型汽車號牌,但港澳入出境、臨時入境及使、領館的小型汽車號牌除外,其它號牌一律按規定供市民選取,不以任何形式收取選號費。競拍所得收入將實行“收支兩條線”管理,全額上繳財政,納入預算管理,主要用於道路交通建設和補充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基金不足。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