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楊惠 記者 張渝 文/圖)昨日上午,“文化金牛大擂臺”——2013年度金牛區群眾藝術風采大賽頒獎文藝演出在金科苑社區舉行,在大賽中獲獎的群眾曲藝、舞蹈等文藝節目精彩亮相,贏得現場上千名觀眾熱捧。
  據介紹,“文化金牛大擂臺”群眾藝術風采年度大賽是金牛區傾力打造的群眾文化活動品牌,每年度的賽事包括音樂、舞蹈、廣場舞、曲藝、美術、書法、攝影等廣大老百姓喜聞樂見的項目,全部由普通群眾參與,該品牌活動榮獲了全國社會文化政府最高獎——第十五屆“群星獎”項目獎。
  在2013年度“文化金牛大擂臺”群眾藝術風采大賽中,全區有近400支業務文藝團隊和上千名文藝愛好者參加了社區、街道的層層選拔,共推選出共4000餘名參賽選手參加了全區的總決賽,經過專業評委和大眾評委的評選,評選出“十佳十優業餘文藝團隊”20名、“十佳十優群文演藝之星”20名以及“十佳十優群文書畫攝影之星”20名。  (原標題:金牛區表彰十佳群眾文化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cehrwo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